鹰鹘苑

标题: 求大神鉴定下是个什么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i百度    时间: 2015-7-7 23:16
标题: 求大神鉴定下是个什么鹰
喂麻雀半月毛还没长好。

20150706_103311.jpg (69.89 KB, 下载次数: 43)

124314

124314

20150706_103216.jpg (77.18 KB, 下载次数: 44)

124315

124315

20150706_103250.jpg (63.61 KB, 下载次数: 39)

124317

124317

20150701_191948.jpg (62.51 KB, 下载次数: 31)

124318

124318

作者: momomo    时间: 2015-7-7 23:58
灰面狂
作者: 赵安    时间: 2015-7-8 09:32
答对了
作者: 中保鹰魂    时间: 2015-7-8 12:05

作者: 帝都故乡人家    时间: 2015-7-8 13:27
老乡,你养了个造粪机。
作者: 39gm0    时间: 2015-7-8 14:35
xuexile............
作者: LONELY22    时间: 2015-7-8 16:28
应该是个站杠的东西
作者: 淘金    时间: 2015-7-8 18:38
好好养吧,盘起来飞很不错的。
作者: 癫疯痴    时间: 2015-7-25 20:51
我还以为是蜂鹰呢,,,




欢迎光临 鹰鹘苑 (http://www.zhonghuaying.com/) 猛禽救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