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华鹰鹘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中华鹰鹘苑鹰猎文化交流中心 通过这个平台,传承中华传统鹰猎文化 我来给官方提建议非法信息举报

鹰隼训化经验 - 交流区 分享猎鹰驯化经验    申请VIP鹰友认证 松子 - 苍鹰 - 鹰隼美图 - 视频 - 讨论 - 文化

China Falconry 微信社区 - 鹰具交易 - 直营鹰具商城 鹰友制作: 追踪器鹰帽手套脚绊五尺 铃铛鹰架/隼台假饵摘窝子其他更多

楼主: 哟西…恒恒

海东青猎天鹅(看图还不如看视频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285

帖子

1573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27141
好友
2
精华
0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128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10-8
最后登录
2016-11-3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
发表于 2012-2-16 16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公告】发帖/回复严禁发布猛禽交易、捕获方法、捕网、联系方式! 违规发帖立刻封号封IP!私信功能已永久关闭!

鹰鹘苑没有任何微信群、QQ群、贴吧、QQ部落等其他交流平台,以鹰鹘苑为名义的群均为诈骗冒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13

帖子

2042

积分

VIP鹰友

Rank: 6Rank: 6

UID
21214
好友
10
精华
0
相册
1
贡献
0
金钱
192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0-9-4
最后登录
2017-2-18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6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鹰具快购导航:鹰帽   手套   脚绊/五尺子   转环   鹰哨   摘窝子   假饵   铃铛   隼台   鹰猎包/称   其他   更多>>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1976

帖子

7802

积分

鹰鹘苑钻石级贵宾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1769
好友
60
精华
1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582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0-10-1
最后登录
2020-7-10
居住地
浙江省 杭州市

版主优秀版主活力勋章忠实鹰友热心鹰友

发表于 2012-2-16 16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活被搞死了 可怜的天鹅啊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98

帖子

1623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25403
好友
4
精华
0
相册
3
贡献
0
金钱
142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7-5
最后登录
2018-12-29
居住地
上海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6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艹艹艹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69

帖子

2627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24832
好友
6
精华
0
相册
1
贡献
0
金钱
245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6-10
最后登录
2017-1-21
居住地
重庆市 南岸区

忠实鹰友

发表于 2012-2-16 16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精彩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

帖子

329

积分

燕隼

Rank: 3Rank: 3

UID
27367
好友
1
精华
0
相册
1
贡献
0
金钱
290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10-18
最后登录
2015-7-8
居住地
四川省 宜宾市 宜宾县 宜宾县
发表于 2012-2-16 16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佩服了,这次算欣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05

帖子

1691

积分

鹰鹘苑钻石级贵宾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34
好友
7
精华
3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147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0-8-28
最后登录
2017-8-12
居住地
北京市 西城区

爱心鹰友实力派鹰友

发表于 2012-2-16 17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了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91

帖子

1420

积分

鹰鹘苑钻石级贵宾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1139
好友
6
精华
0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1329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0-9-3
最后登录
2020-1-9
居住地
河南省 商丘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7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这隼有点死不要脸的感觉 拼命往大雁身上蹦跶   大雁那么大 都被他给蹦跶死了  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862

帖子

3210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30056
好友
7
精华
0
相册
2
贡献
0
金钱
2344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2-1-3
最后登录
2017-2-17
居住地

忠实鹰友

发表于 2012-2-16 17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猎杀比自己大10倍的天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75

帖子

904

积分

禁止发言

UID
26664
好友
3
精华
0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62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9-16
最后登录
2015-9-24
居住地
河北省 石家庄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8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工的吧 我看见那腿上还有环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2

帖子

3076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25953
好友
4
精华
0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212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8-2
最后登录
2018-7-4
居住地
浙江省 杭州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8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矛给力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86

帖子

2631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21174
好友
5
精华
0
相册
1
贡献
0
金钱
254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0-9-3
最后登录
2020-2-24
居住地
浙江省 杭州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8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鹅在空中就像发生了交通事故一样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06

帖子

3011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23207
好友
5
精华
0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280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2-18
最后登录
2018-1-26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 玉林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9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牛...............顶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683

帖子

5574

积分

VIP鹰友

Rank: 6Rank: 6

UID
28562
好友
9
精华
0
相册
0
贡献
0
金钱
489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12-1
最后登录
2015-11-22
居住地
安徽省 滁州市

微信勋章爱心鹰友忠实鹰友

发表于 2012-2-16 19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   看了以后加大了我对隼的认识   牛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50

帖子

2859

积分

松雀鹰

Rank: 4

UID
22946
好友
48
精华
1
相册
1
贡献
0
金钱
2204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1-1-24
最后登录
2018-1-3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
发表于 2012-2-16 19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震撼~~~~~~~~~~~~~~~~~~~~~佩服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点统计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华鹰鹘苑 | 苏ICP备18026742号-17    

GMT+8, 2020-7-13 15:09 , Processed in 3.237288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鹰猎论坛 中国鹰猎 SITEMAP Licensed

© 2010-2019 ZHONGHUAYING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