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鹘苑

标题: 晒晒我的摘窝子和棒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全都爱    时间: 2012-6-16 22:18
标题: 晒晒我的摘窝子和棒子


作者: 街头小枪    时间: 2012-6-16 22:51
地道。。藤皮   花梨掏心   葫芦镶堵....我也想要
作者: 笑、、    时间: 2012-6-16 23:02
棒子好弄  那个不知道怎么编的   
作者: wq小子    时间: 2012-6-16 23:09
应该用了挺长时间了吧
作者: 386407297    时间: 2012-6-16 23:13

作者: 猪吻桃    时间: 2012-6-16 23:18
真是养眼啊
作者: 谷神    时间: 2012-9-8 06:58
wq小子 发表于 2012-6-16 23:09
应该用了挺长时间了吧

棒子好弄??我感觉不好弄

作者: 烟灰儿    时间: 2013-10-12 16:15
好东西 窝子皮子的  葫芦棒子也不好找
作者: 烟灰儿    时间: 2013-10-12 19:19
烟灰儿 发表于 2013-10-12 16:15
好东西 窝子皮子的  葫芦棒子也不好找

什么意思  不明白???


作者: 無人沙灘    时间: 2013-10-12 23:38
亮哥 这带皮的窝子棒子出么
作者: 皇弓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00:20
挺好的藤料糟蹋了,既然是原皮细藤,多难得呀,传统是遍两绕儿即可,以确保伸张力,清代和现代的三绕制品多为藤心儿或一面儿皮,即开料,因强度不够才遍三绕,实属无奈,不是规矩,你看你出入棒舒服吗?有弹性吗?再者;可以把“摘”字去了,这东西就叫窝子,早年间求人编,不说编,说摘,【某某爷您给摘份儿窝子呀】实为动词,年久口误,迄今谬以。
没有恶意,只是看现在断代严重,一时口无遮拦,见谅,见谅。

作者: 骑着蜗牛长征    时间: 2013-10-25 21:23
原藤,东西不错 ,不好找了,这些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可以笼四年山猴子,哥们~~~你已经脱俗了!!!着得是多大的爱呀,我真心的敬重你!
作者: 馨儿    时间: 2013-10-27 22:41
那个小的卖不 联系我
作者: 全都爱    时间: 2014-3-28 23:43
虚心接受建议
作者: 《《玩腻》》    时间: 2014-3-29 01:33
路过,,,,,,,,
作者: 默默牵手    时间: 2014-4-29 10:45
草藤都是哪里找的呀

作者: 狼口邦羽    时间: 2015-1-7 21:25

作者: 小東    时间: 2015-11-26 23:29
摘窝子够高端
作者: 转身丶泪倾城~~~    时间: 2017-6-2 13:31
亮哥的家伙事就是地道啊
作者: 转身丶泪倾城~~~    时间: 2017-6-2 13:32
回头也指导指导我吧我这有几个葫芦棒子  




欢迎光临 鹰鹘苑 (http://www.zhonghuaying.com/) 猛禽救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