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鹘苑

标题: 怎么给鹰降膘急急急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q83803550    时间: 2012-8-14 19:43
标题: 怎么给鹰降膘急急急!!!
我是新手,我以前开始养第一只松子为了降膘不给它吃东西被饿死,现在我这只松子不大抢,我想让它大抢,必须给降膘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?饿怕饿死,吃饱了吧还不抓鸟,我还想抓鸟,愁。。。 那位高手能帮我一下,给我的松子安排一下吃食量与吃食时间!谢谢!
作者: 肆年丶    时间: 2012-8-14 20:00
喂白食,食量还是不要减太多。
作者: qq83803550    时间: 2012-8-14 20:04
肆年丶 发表于 2012-8-14 20:00
喂白食,食量还是不要减太多。

它见白食不吃啊。

作者: 金猎隼    时间: 2012-8-14 20:05
同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肆年丶    时间: 2012-8-14 20:18
qq83803550 发表于 2012-8-14 20:04
它见白食不吃啊。

你就不能想发让他吃啊,比如粘些血、
作者: gb7474    时间: 2012-8-14 20:20
多饿死几个就知道什么叫  度   了
作者: 瞎玩    时间: 2012-8-14 22:09
少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/cy_Hi-five    时间: 2012-8-15 10:47
松子。架熟闯透没有不抓鸟的。。。只听过扁放不认鸟。没听过大抢也不认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闯的鹰。饿死也不会抓
作者: 临沂鹰猎    时间: 2012-8-15 23:08

作者: 葛朗台鹰猎    时间: 2012-8-20 14:42
多撩水,为白肉,一顿白肉半拉轴
作者: Madman.    时间: 2014-8-18 16:44
少喂!多架,多闯!松子膘不用刻意降太多。架透,闯透扣食。




欢迎光临 鹰鹘苑 (http://www.zhonghuaying.com/) 猛禽救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