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鹘苑

标题: 今年第一架,来的晚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anny-H    时间: 2012-9-4 14:32
标题: 今年第一架,来的晚了

1346737641039.jpg (36.88 KB, 下载次数: 70)

1346737641039.jpg

1346737615863.jpg (42.54 KB, 下载次数: 64)

1346737615863.jpg

1346737595774.jpg (40.62 KB, 下载次数: 62)

1346737595774.jpg

1346737591973.jpg (40.27 KB, 下载次数: 67)

1346737591973.jpg

1346737575851.jpg (33.69 KB, 下载次数: 63)

1346737575851.jpg

1346737558911.jpg (32.07 KB, 下载次数: 64)

1346737558911.jpg

1346737539591.jpg (34.78 KB, 下载次数: 64)

1346737539591.jpg

2011623155527207.jpg (47.24 KB, 下载次数: 63)

2011623155527207.jpg

作者: 兽医110    时间: 2012-9-4 14:49
不会吧,今年天冷得早,
作者: ︶ㄣmaN,    时间: 2012-9-4 14:50
     坐沙发就走
作者: ╭┈✿ΑD    时间: 2012-9-4 15:10
有的玩就很不错了。
作者: 386407297    时间: 2012-9-4 15:32

作者: 踏雪而来    时间: 2012-9-4 17:34
爪盘不算大
作者: 刺客:海东青    时间: 2012-9-4 17:45
一看就是个暴民  瞧瞧那鼻子和腿
作者: 肆年丶    时间: 2012-9-4 18:14

作者: 爱鹰如己    时间: 2012-9-4 19:19
爪子上的不是淤青,这是天生的   这摆子长的好。也就4两吧?
作者: 气质迷倒众小女    时间: 2012-9-4 19:38

作者: 老金    时间: 2012-9-4 20:11

作者: 瞎玩    时间: 2012-9-4 21:21
喜欢。这样的。/////
作者: q437940615    时间: 2012-9-4 22:26

作者: 多余の解释    时间: 2012-9-4 22:53
不错  喜欢         
作者: 327631812    时间: 2012-9-4 22:57
这摆不错

作者: 贼啦暴躁    时间: 2012-9-6 22:03

作者: feizuo    时间: 2012-9-7 15:46

作者: 好鹰者    时间: 2012-9-7 16:27
4俩的摆,不错啦
作者: danny-H    时间: 2012-9-8 01:47
这几天训的差不多了明天带线试试它
作者: @猎鹰@    时间: 2012-9-8 09:47
样子不错,顶起来
作者: 原始人    时间: 2012-9-8 13:54
这种爪子比一般的硬很多 好啊 胸花也够大片 很不错的南摆
作者: 烟波天客    时间: 2012-9-8 20:11

作者: danny-H    时间: 2012-9-10 02:38
今天下午才开第一爪

a2ca9f72jw1dwqg1aw223j.jpg (40.96 KB, 下载次数: 39)

a2ca9f72jw1dwqg1aw223j.jpg

作者: ≮隆腾≯    时间: 2012-9-10 09:05
迟来的爱~
作者: 雪夜苍狼    时间: 2012-9-11 11:43
不晚,南摆是好东西。
作者: 烟波天客    时间: 2012-9-11 13:03

作者: 紫丁香酒    时间: 2012-9-11 14:00
麒麟爪。好东西。
作者: tangbin617    时间: 2012-9-11 18:41
不错,这个爪子似乎叫麒麟爪
作者: 1980play    时间: 2012-9-11 20:39
学习中
作者: mo1983    时间: 2012-9-19 11:52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漂亮
作者: 1980play    时间: 2012-9-19 20:05





欢迎光临 鹰鹘苑 (http://www.zhonghuaying.com/) 猛禽救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