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鹘苑

标题: 新手弄的帽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爬网的蚂蚁    时间: 2014-3-16 21:11
标题: 新手弄的帽子
苦逼的新手  没知识  没文化  没设备
爹不亲娘不爱的   
各大论坛求帽子尺寸  做法   唉…………知识产权啊    没人教   
忽然间突发奇想    嘿嘿   帽子我也能做出来了







怎么做的呢?
在网上搜了个图纸
在电脑屏幕上用纸铺上  描下来的

先用孩子的水彩笔描一遍  再把纸铺上  描一遍
最后剪下来    感觉还可以
好粗糙的感觉   慢慢修正



呵呵

作者: 爬网的蚂蚁    时间: 2014-3-16 21:12
我擦   我发现我也不是一无是处
作者: 568489343    时间: 2014-3-16 21:15
找个好点的版子吧,那些版看看乐乐就可以了
作者: 六个圈    时间: 2014-3-16 21:57
没瑄子不好啊
作者: 大凯    时间: 2014-3-16 22:56
不错     还没成品啊
作者: azhuzi    时间: 2014-3-17 01:52
我能告诉你这个版子是废的吗?
作者: 闪电狗    时间: 2014-3-17 08:58
不错了,走出第一步很重要啊。
作者: jiangyingshuo    时间: 2014-3-17 10:08
精神可嘉 建议 买个便宜的帽子 拆了自己再研究呗




欢迎光临 鹰鹘苑 (http://www.zhonghuaying.com/) 猛禽救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