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 (824.84 KB, 下载次数: 70)
2.png (852.15 KB, 下载次数: 57)
3.png (789.11 KB, 下载次数: 55)
4.png (776.83 KB, 下载次数: 71)
5.png (714.59 KB, 下载次数: 57)
HaKuNaMaTaTa〃 发表于 2014-7-5 22:28
没闯透,本来就是有神经病的鹰种,不下狠手。。。不多下功夫没用的.. 老话,鹰不离手..
酱油路过 发表于 2014-7-5 23:04
老鼠蜥蜴容易捕抓,想偷懒
张小胖 发表于 2014-7-5 23:37
这么大家伙带线放?

雨墨 发表于 2014-7-6 08:39
一天架它十来个小时你看好叫不;还是偷懒;闯脸在屋里创等于白搭;五更起来架;出去转转;哪人多去哪;不下 ...
啊超哥哥 发表于 2014-7-6 12:55
我听说凤头,猎物不下地它是不会去抓的。还有刚刚抓到的时候,如果凤头的爪又脏又多伤疤的就不要,说都是抓 ...
啊超哥哥 发表于 2014-7-6 12:55
我听说凤头,猎物不下地它是不会去抓的。还有刚刚抓到的时候,如果凤头的爪又脏又多伤疤的就不要,说都是抓 ...
白玉爪 发表于 2014-7-6 14:05
功夫不到 膘也低了吧 7成都不到 只能抓个耗子老鼠
Exzo 发表于 2014-7-9 10:48
重小养到大的吗?
shiniu1983 发表于 2014-7-9 12:33
凤头外号本来就是神经病
| 欢迎光临 鹰鹘苑 (http://www.zhonghuaying.com/) | 猛禽救助 |